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聲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聲音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世界上有太多的聲音:爽朗的笑聲,昆蟲的交談,鞭炮的歡放……

  然而,你是否曾用心傾聽這個世界那些沉默的聲音?

  在天空灰暗,味道嗆鼻的工廠區,那幾株僅剩的植物的抱怨。它們在說:“這裡的有害氣體太多了,我快承受不住了。你們人類真希望這片土地上一點綠色都沒有嗎?”

  我背着書包在夕陽照耀下回家,視線離開那沿路踢來的小石子,被地上的餘暉吸引。猛然發現,一天又過去了。這美麗而又無情的夕陽不真在質問我:“你今天有什麼收穫?”是啊,我今天有什麼收穫呢?於是,趁着月亮還沒爬上來。我撿起下石子,拋向遠處。然後,在夕陽中,奔跑。夏夜,仰望星空。星星一閃一閃地,是星星里的外星人在嘲笑我們么:“哼哼,你們人類死到臨頭了,還不知悔改。為了點領土、資源打得不可開交,根本不顧及後果。再過幾年,宇宙就沒有人類這個物種了,哈哈哈哈……”

  屠宰場里,案板眼見着一個一個可憐的動物成為刀下魂。流下的,是血?是淚?他彷彿再說:“人與自然並不能和諧共處嗎?為了一飽口福,你們就忍心傷害那些所謂的‘人類的朋友’嗎?”你們就這樣對待朋友的嗎?如果哦,我們能夠用心去聽他們的訴說,或警告這個世界會不會變得更好一點呢?

  如果我們能夠用行動為世界美好做貢獻,這些聲音會不會少一點呢?甚至會不會變成讚美呢?可是畢竟是如果。我們我們到現實,僅是一步之遙,可就是這一步就將兩步分割開來連接他們的是一架叫“行動”的梯子。

  讓我用心來傾聽這世界上的沉默的聲音。然後,為了讓好的聲音越來越多,壞的聲音越來越少而努力!

  江蘇鹽城東台市曹丿鎮中學初二:離開陌生了

您正在瀏覽: 聲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聲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