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聲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聲音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

  “鈴鈴鈴……”小鬧鐘清脆的聲音叫醒了我。隨即地一咕碌翻身,再伸一下懶腰,感覺真好。廚房裡傳來媽媽忙碌的切菜聲,“切,切,切……”是那麼小心地響着。每一聲都像一個音符,彈奏着一曲美妙的家庭氣氛交響曲。

  “乖女兒!吃早餐嘍——”聽見了媽媽習慣性的話語。走到廚房,一手拿着麵包,一手端着牛奶,津津有味地享受着這份溫馨。

  二

  出門了,“要不要披一件外套啊?麵包夠了沒有……”媽媽也真是的,自我上學以來,每天都少不了她的嘮叨聲,不過也是這樣,讓我每次上學,心裡都覺得特別踏實。

  屋外的空氣特別清新,我信步走去學校。微風夾着陣陣涼意迎面吹來,“沙沙沙……”那是風的輕吟?還是樹葉的讚歎?哦!那時風與樹葉的合奏,是它們對如此美好的天氣的眷戀。晶瑩的露珠點綴着路旁的小草,它是介質,是小草傳達愛慕之意的信使。聽!“嘰嘰嘰……”鳥兒也在為這良辰美景歌唱。不知不覺,離校已近……

  三

  校園裡,到處都可以看見同學們活潑的身影。“哈哈哈……”難怪老師說我們沒有一個中學生的樣子。“噹噹當……”上課鈴響了,便一蜂窩地沖回教室……

  ……

  “噹噹當……”,終於聽到等待已久的鈴聲。教室頓時產生了,一種蠢蠢欲動的氣勢,沒錯!千軍萬馬就要衝刺了!但老師還在,暫不能輕舉妄動,“下課!”“??韃韃……”。椅子隊敲起了歡送主人回家的鼓聲……

  仔細一聽,就會發現生活是如此豐富!

您正在瀏覽: 聲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聲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