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childrenday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childrenday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年六一我有幸參加了少年宮組織的匯演。當我和爸爸媽媽來到金街時,許多小演員已比我先到了,老師和工作人員正忙着搭舞台,周圍圍了許多等待觀看的人群,我心裡不禁有些緊張,因為我是第一次參加演出。為了表演成功,教二胡的杜老師把我們組織在一起進行了演練。 

  因布置舞台,上午將近十點表演才開始。遺憾天公不作美,快演出的時候淅淅瀝瀝下起了小雨,歌舞演員頂着小雨載歌載舞。我們第四個出場,表演“賽馬”。我專心表演,生怕拉錯出醜,幾分鐘演出完畢,台下響起雷鳴般的掌聲,老師也給予了表揚和肯定。觀眾也看着我們說表演得太好了,我心裡高興極了。 

  通過這次表演,鍛煉了我的膽量,增強了自信心,決心今後更加努力,掌握更多的本領,建設更美好的國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childrenday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childrenday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