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遲來的巧克力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遲來的巧克力_1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2008年1月8日 星期四 天氣多雲 

一、

  備戰迎考,誓奪巧克力 

  今天,是個緊張充實、激動人心的日子,因為明天要進行年度最終測試——期末考試,2008學年即將成為過去。 

  一放學,我飛快地回到家裡,二話沒說,抓緊時間複習。因為虞老師說了,只要語文考到九十五分,就獎勵兩塊巧克力。我暗暗發誓:一定要憑我的實力得到這兩塊非同尋常的巧克力!我把所有的課文都背了一遍,還有點不放心,又進行抽背,直到背得滾瓜爛熟才罷休。然後就開始複習生字和詞語,我把所有的生字和詞語都認認真真地看了一遍。剛看完,正巧媽媽回來了。媽媽知道我明天要考試,便又給我進行了“魔鬼訓練”,“魔鬼訓練”可真難呀,作文、詞語、閱讀都有,不過我都比較順利地完成了任務。 

  我為明天的語文考試做好了充分的準備。我彷彿看到甜美的巧克力在向我招手。 

2008年1月9日 星期五 天氣晴 

二、

  大失所望,痛失巧克力 

  第二天,我早早地來到學校,等待着我大顯身手的時刻到來。 

  拿到語文試卷,我首先仔細地讀題,然後認真地作答。不一會兒,我就把前面的基礎題全部順利地做完了,心想:原來期末考試難度不過如此。正當我得意之時,突然,監考老師說:“請大家抓緊時間,已經用去一半時間了。”我一聽急壞了,拿起筆就寫,可又一想,心急吃不了熱豆腐,我可不能急。我做了幾次深呼吸,靜下心來,認真地答題。終於做完了,我長舒了一口氣。我這時也不敢大意,趕緊仔細檢查,不放過每一道題目。這樣,試卷在我手中不知翻了幾個身。嗯,我的字也寫得很漂亮,今天一定萬無一失了。 

  下午,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——老師開始報分數了。“錢賽男:99分,錢雯佳:91分,張軼人:82分……”報到90分以上的同學邁着輕快的步伐走到講台前拿巧克力,往回走的時候臉上洋溢着滿意的笑容。“凌幸……”沒等老師說完,我已經站了起來,準備拿巧克力。“86.5分”,啊?!我立即雙腿一軟,跌坐在座位上,眼晴頓時模糊了。“哈,巧克力真香!”同桌故意嘴巴咂出誇張的聲音,“唉,好馬也有失蹄的時候耶……”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,差點哭出聲來。 

  晚上回到家,爸爸媽媽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,我更傷心了。爺爺奶奶安慰我,說明天給我買一袋巧克力,唉!他們怎麼理解我此時的心情,何況買來的巧克力哪有老師獎勵的甜呀! 

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三 天氣晴 

三、

  真相大白,分享巧克力 

  放假這幾天,我一直生活在痛失巧克力的陰影中。今天是14日,是發成績單的日子。我無精打采地來到教室,剛坐下,我的試捲髮下來了。我拿起來一看“96.5分”,我揉了揉眼睛再看“96.5分”,不會是同學發錯了吧,我看了看姓名:凌幸!沒錯呀!我又喜又氣,立即衝到虞老師跟前說:“老師,我考了96.5分,你上次怎麼說我考了86.5分呢?”老師驚訝地說:“不會吧?我報得是96.5分呀。”於是,老師詢問其他同學,同學都說是報的86.5分。老師聽了,趕緊掏出了兩塊巧克力給我,並誠懇地道歉:“對不起,是老師報錯了。這兩塊巧克理所當然屬於你!”我拿着這兩塊遲來的巧克力,心裡喜滋滋的。這是我憑着優異的成績羸得的巧克力,多麼的來之不易呀! 

  我一回到家裡,就拿出這遲來的獎勵——兩塊巧克力,像寶貝似的給爺爺奶奶看,還和他們一起分享。爺爺奶奶嘗了嘗,都誇:這巧克力真甜!

您正在瀏覽: 遲來的巧克力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遲來的巧克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