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巧克力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巧克力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現在中國有許許多多的節日,有父親節、母親節、教師節……而我卻特想設計一個我們小孩子都喜歡的節日——“巧克力節”。

  為什麼呢?因為我愛吃巧克力。那些媽媽做的巧克力牛奶,聞一聞,香香的,喝一口,甜甜的,舌頭上的味蕾彷彿在跳舞!

  於是,我把這份建議信交給了節日國國王,國王見了,好像不用商量似的,一口答應!(因為國王也愛吃巧克力)到了8月8日,第一屆“巧克力節”便在節日國里熱熱鬧鬧地舉辦了。

  這天,節日國的節日公園裡人山人海。節日國國王和幾位第88代的巧克力傳人一起敲響了紀念鍾,宣告第一屆“巧克力節”隆重開幕。

  節日的氣氛,真是太火爆了!人人臉上都帶着笑容。在一條像巨龍般的隊伍的“巧克力小吃攤前”,人們正品嘗着“巧克力綠豆糕”、“巧克力炒年糕”,“巧克力芝麻包”……在巧克力影院里,人們正一邊喝着巧克力果味飲料、吃着巧克力爆米花,一邊看着大電影《巧克力大戰糖果》;在巧克力家居紀念館里,人們正挑着既可以吃,又可以用的巧克力家居。

  第一屆“巧克力節”就這樣結束了。聽說下一屆,美國總統都會慕名而來呢!我因有功,被節日國國王以厚禮相贈——十幢牛奶巧克力別墅。

  四年級:彭兵斌

您正在瀏覽: 巧克力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巧克力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