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白巧克力味的古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巧克力味的古河_3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孑行在佇立了千年的古橋柳絮揚揚,冬季恰去,傷感着雪的高冷,離別為後愈發清寒。抑鬱中迎着悠悠的和風,橋下的河依歸深不可測,似乎要綿亘到視線所不能觸摸的地方。河一點也沒變,勾勒着韻韻古風,襯着天青春碧,如果它斷了,我望向遠處的田野,蘆葦正由風梳着長枝,低低的泥土鋪着點點新綠,那麼,若有一日,它不再絹水,什麼來救濟這一方生機的田野,盡會讓它在我們的腦海中,隨着我們朝霞的青絲,憑由歲月牽扯,漸次白鬢即腰,暮陽欲頹,一起蒼老。我吟着:“青碧縹,白砂河,若斷何為田。”

  徘徊幾遭,我憶往事,故少而不返,幸故鄉還認原貌。兀然,身邊景物颯颯退去,乾巴的柳乾重新挺拔,橋下的古橋依舊輝煌,我把玩掌中的白巧克力,兩隻手指輕快地削下半邊的糖紙,露出黃色的白,牙齒貼着它稍作敲打,一撮白色的馥香便洋溢開來,挪挪舌尖,化了,在我舌上淌着白巧克力的液體,像那條古河。

您正在瀏覽: 白巧克力味的古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巧克力味的古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