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變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變了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變了,一切都變得我不熟悉的東西了,天空灰了,地已經失去了感覺,身體只變成了靈魂的空殼,而靈魂呢?她在哪裡?又在何方,空虛的心靈,只能聽見微弱的心跳,可能已經枯竭了。

  轉眼,我的6年生活結束了,似乎感覺不習慣,來到中學,在一個不熟悉的地方,聚集着和我一樣迷茫的人,大家對大家可能只是陌生人的感覺,肯呢感在街上碰上面都不會望你一眼,不打一聲招呼吧!我記得在結束的時候,我還感覺沒什麼,如何的。可是在失去的時候我才來後悔,我腦海中,以前你們的微笑還有你們的悲傷我還嚦嚦在目,不知你們可否和我一樣,但是我感覺我是,如果在給我一次機會,可能我還會有一次珍惜的機會,可是世界還在轉,我離那時候,只是越來越遠,已不能回頭,現在我們已經各散四方了,但我們的心還是在一起的,我也不知道如何呢?以後又如何呢?

  我拿不起那靈魂的碎片,可能它太重了吧?!可是我知道,我現在只能對天空說:天空啊!不知道和時才讓你變得更晴朗,更明媚呢?究竟是何年月何日何時呢?

您正在瀏覽: 變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