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幸福的諾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的諾言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八歲那年,母親離開了我和父親,原因並不是因為父親窮,而是母親一直在等她心怡的那個男人,我並不怪罪母親,因為母親與他的愛情那確實叫做真愛!

  故事還要從那時說起:1971年,隨着一聲聲啼叫,我的母親來到了這個世界,祖父祖母都是比較封建的人,認為女孩沒出息,因此,沒有叫媽媽上學,但母親性子倔,非要上學,沒辦法,祖父祖母同意了,87年夏天的一個偶然的機會,母親在上學的路上,那個男人無意間碰到了媽媽的傘,兩人同時道歉,媽媽為她的傘碰到了他而道歉,他為碰到媽媽的傘而道歉,從此,他們互相認識了,媽媽的戀愛旅程也就此開始了,兩人說話很投機,很快情投意合,就在他準備向祖父祖母提親時,外祖母突然生了一場大病,她沒有錢呀,他也着急啊,封建的家庭,婚姻由父母做主,祖父決定做主,把母親嫁給我的爸爸,她心痛,他更心痛,臨嫁之前,他對母親說:“等我,我會回來娶你!”庸俗的話,成了母親心靈的救命草。

  母親就天天盼着,一晃十年過去了,農村的生活已經把母親紅潤的臉改了型,他來了,他終於來了,十年的風風雨雨啊,他把母親帶走了,父親只是默默流淚,他並沒有責怪母親,因為父親知道,他為了母親,飽受痛苦煎熬,拚命創業,終於,他熬出來了,他對母親的真情並有因為他地位的升高而淡薄。臨走之前,他問我恨他嗎?我說不恨,因為是他讓我知道什麼叫做真情,什麼叫做諾言!

  我的母親,祝你幸福!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的諾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的諾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