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爬山虎變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爬山虎變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來臨,嫩綠的爬山虎換衣服了……

  爬山虎近些天來換了一套深紅色的裙子,每當風拂過爬山虎姑娘剛換上的新裝,她就翩翩起舞,宛如一位青春少女在動聽的音樂聲中跳舞,她那紅色晚禮服是那麼的美麗,那舞曲好象永遠也奏不完似的……

  沒有風的時候,大雁飛過來說:“美麗的爬山虎姑娘,你的衣服真美,可我就要到南方去,明年見!”

  “再見。”爬山虎姑娘依依不捨地說:“明年我還在這裡等你!明年我還會有更漂亮的衣服呢,等你來參觀!”

  一陣秋風吹來,爬山虎姑娘發出“沙沙”的聲音,好象在彈奏一曲歡快的歌,我站在她腳下,看着她的優美舞姿,聽着她彈奏的曲子,使我陶醉其中。

  一陣鈴聲激起了我,啊,美麗的爬山虎,我該回家了,再見!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爬山虎變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爬山虎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