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諾言.動蕩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諾言.動蕩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諾言.動蕩 標籤: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

諾言.動蕩 

  時間是帶走曾經海誓山盟的主策劃。而我們也終將從單純走向了複雜,然後友誼逐漸退化,變得不再純潔,只是為了利用對方僅剩的價值。 

  --題記 

  昂頭,蔚藍的天空。低頭,碧綠的草地。 

  世界,一切,美妙。可是,心中,雜草叢生。 

  原本是開心的,可你們的漠然,你們的忽視,我終於在乎了,終於不想再容忍了。 

  在樓上俯瞰整個學校,你們似乎約好了分佈在各個角落,讓我沒有插足的機會,與他人歡快的嬉戲--完全忽略了我,而且是完完全全的忽略。 

  回望從前,最初的相識。我們手牽手相約: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,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。那是的我們,慷慨激昂,可如今想想,那大概只是一時興起罷了。而那個諾言也是我所發過的最虛偽的諾言,不過這都是后話了。 

  後來,我們就真的如同親姐妹,形影不離。一起歡笑,一起落淚,哪怕會鬧點小脾氣,也會很快和好。我們把彼此視為最重要的一部分。 

  可是再後來,我們卻因為別人的看法以及各種各樣的誤會分離了。原來,我們還是很脆弱。 

  我可以問心無愧的說我對待我們的友誼是真的,可我們分開后,你們居然跑去給告訴別人,我說的真心是虛偽的。再後來,你們說後悔了,想和好。--我承認,我在乎你們,沒有骨氣的在你們這樣對我后,還是與你們和好了。那時我就斷言,我們的友誼要麼會更短,要麼會更長。那時我奢望是後者,如今,故事證明了我的猜測,只可惜導演選擇的前者。 

  那次長遠的矛盾徹底的擊毀了我們的友誼。我們也就真的開始疏遠了。不,不僅僅是那次矛盾,還有時間這個慫恿者,我們在時光中,成長了,長大了,相信長輩口中說的--諾言註定不長久。 

  漸漸的,我們開始了面合心不合,除了彼此外,又有了很多的朋友。 

  有了秘密,不會再泄露,生怕對方會將其披露出去,可是,我們的表面仍舊不同--原來,我們在無形中開始利用對方,利用對方的某種勢力,例如:學習,人緣。我們學會了表裡不一。 

  呵呵,這就是沒有結果的結局,最終從單純走向複雜,然後友誼逐漸退化,變得不再純潔。只是為了利用對方僅剩的價值。 

  呵,我們的諾言呢?早就瀰漫在空氣中,無法將其捕捉歸來。--這就是我那動蕩不安的初中生涯。

您正在瀏覽: 諾言.動蕩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諾言.動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