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變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變了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隨着世界的發展吃了長生不老葯,生活了9999年,今天是我10000歲的生日。我在生日晚會上向我的親戚們講述了我的一次經歷。我是一名植物系的研究生,我製造了一種名字叫”光合作用藥水“的葯。是它讓我活到現在。我今天來到了LSQ星球,我是第一個發現這個綠色星球,上面是我們地球等很多星球沒有的植物。我坐着宇宙飛船LHW號來到了LSQ星球。我上去時由於飛船的故障我墜入了黑洞……一陣痛暈我昏了過去。我醒來,發現我的身體被什麼東西給固定住了,我張開了眼,這個星球上都是長的跟人類一樣的生物,只不過這裡都是8個腳,6個手,1個頭。我用了星球通用器與他們說話,他們說這裡是宇宙的另一測,許星球!我想起來了,許星球是宇宙另一邊的統治者。我與他們說,我是一名植物系學家,我希望我們能合作。他們似乎懂了我的意思,把我給放了。他們說,這個星球的一大部分的植物壞死,不能再生長了,希望我能救活他們星球的植物。我讓他們帶我到了那裡。用了”光合作用藥水“。他們的這個地方的植物都好了。為了感謝我,他們說給我一種穿梭的機器(這個東西目前會沒有發明出來),我接受了,我讓這個星球的工程師把我的飛船修一下。在工程師給我修飛船的這個時間,我游觀了整個星球,在一個地方,住着2000萬年前的一種生物,地球上以前也有,就是在地球第一次毀滅時給消失了。這個星球的人為了就地球上的生物,發費了許多的資金,這些資金就了地球上的生物,把地球的生物都移植到他們的星球,現在地球上絕版的寵物和生物在這個星球上都有。而且在不同環境下地球移植來的生物發生了變異長的更加美麗高大。我用了一些時間研究了這些東西。終於我的飛船號了,我回了我的星球。這個星球我還會在來的——許星球。

  河南信陽平橋區信剛學校七(5)班初一:李海威

您正在瀏覽: 我變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