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她變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變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是在她漫步田野的那一刻,她發現自己變了,從一個不懂事學習成績不好的小 孩,變成了一個懂事成績好的學生。但是內心有一點煩惱。 

 小時候的她時常在問自己:我的學習成績不好怎麼辦?每次考試都不是很理想怎麼辦呀? 

 其實她的爸爸媽媽也曾無數次想把她教育好,把她送到培訓學校去,但是又捨不得,她的爸爸媽媽最大的理想和心愿就是希望自己的女兒成為人中之鳳,人中之龍。 

她知道爸爸媽媽都在為她的學習而着急,所以她就下定決心:發奮圖強,好好努力,為成功付出努力。 

 就因為她在心中下定決心,就使得了她的成績在一步一步上升,不管遇到“強風暴雨,”還是遇到“乾旱洪水,”她都在向上升。 

 她從一年級的努力和決心一直升到五年級,成為了班上的學習佼佼者,爸爸媽媽終於眉開眼笑了。但是誰又知道她的內心世界會有一點煩惱。 

 她在一天天長大,她的思想一天天的成熟,樂觀向上的精神狀態是生活所不可缺少的。一味地只想挫折,而看不到自己的優點,人又怎麼能進步呢?快樂是生活中的重要元素,而不斷尋找快樂是我們得以積極生活的前提。父母賦予了我生命,老師傳授了我知識,大地恩賜了我陽光,我沒有理由不快樂,因為生命存在的本身就是快樂的源泉。現實中的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,都會有各種各樣的煩惱,這些是無法避免的。關鍵是面對困難和煩惱時,人的心態是怎樣的,積極對待,困難就會迎刃而解,消極處理,挫折就會變得肆意張狂。 

 這個女孩就是我,我終於變了。 

  指導老師:王蓮娥

您正在瀏覽: 她變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