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祖國變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變了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祖國變了

  我的祖國是歷史悠久的中國,它是一條騰飛的巨龍,帶領着中國人民走向美好的未來。

  昔日,祖國的心臟——北京,是個貧瘠的大城市,地上到處是讓人噁心的垃圾,樓房破舊不堪,人們的素質很差:隨地吐痰,亂扔垃圾,開口就罵。可是,當新中國成立以後,北京這座大城市,開始走向繁榮富強,中央人民政府把北京定為祖國的首都,北京漸漸好起來。

  今天,北京已是世界十大城市之一,北京在國際上有了它的地位,北京已經建成了許多世界奇迹:北京圖書館,奧林匹克體育館,亞洲大飯店,世界影視館。北京不但有現代的藝術,還有許多古老的建築:萬里長城,天安門,故宮,天壇。這些古老的建築也是世界的奇迹。北京已

  成為了中國人民的驕傲!

 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!我們的祖國首都在2001年的體育城市的選拔中,輕鬆的兩輪就當選了,這是又一個大喜訊,北京市政府準備把北京搞成綠色城市,現在已經開始建造了,把北京四周開闢成森林,在北京主要街道中間種下草坪,樓房底下要種樹蔭供人乘涼,在2008年,你將看到一個新的北京,它將帶給您舒服,溫暖。

  看到了北京的昨天,今天,明天,你可以展望,祖國別的城市:天津,寧波,上海,武漢,長春,長沙,青島,大連。它們一定像北京一樣,變成了一個世外桃園!

  我們相信祖國的明天會更加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變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