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人格平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格平等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工作中,每個人的人格都是平等的,也沒有高低貴賤之分,只是分工不同罷了.可又有多少人會平等的看待這問題呢? 

  就拿清潔工來說吧!他們每天為了地球環境更整潔、乾淨些,每天都早起晚歸的工做,也許這還不算什麼,最可惡的是他們還要看別人的臉色,受到他人的侮辱.記得我看過這樣一個信息:在某城市裡,清潔工遭到嚴重自尊和人格的侮辱,後來他們就全體罷工,短短几天里,由於清潔工的罷工,整個城市堆積了上萬噸垃圾,交通也受到了影響......想想,清潔工這職位多重要啊!如果沒有他們,這地球真不敢想象會是什麼樣呢!所以說,不管你是白領還是清潔工,都是分工不同,不是說你有權(錢),你的人格就比別人高的,人格是沒有貴賤之分的. 

  還有一些生活中的,有些人一身名牌,有些人卻滿身的補丁,其實也是同樣的道理.它不會讓這兩種不同的外表而劃清界線的. 

 在這裡,我想告訴大家一個道理,那就是——人格面前,人人平等!

您正在瀏覽: 人格平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格平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