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為人格塗上一層亮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人格塗上一層亮色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格是一個人在能夠當真正的人的一個詮釋,並非每個人人格都值得尊敬,人格的區別早就,時代的不同,有人遇到困難,一些人選擇袖手旁觀,還有一些人選擇幫助他,在所謂的人格考驗時,虛假變得讓人覺得真實,每個人都有全力為自己的人生開路,自己選擇自己的道路,而那些人格遭到自己的抹殺的人,就是因虛偽變得無所事事。

  採訪,成了現代社會的傳媒的重中之重,大大小小的事件都會採訪,說難聽的,雞毛蒜皮的小事,都會虛假的找人進行採訪,就在這時,那些人格遭自行踐踏的人,面對鏡頭,就會充其量的進行對自己人格的感慨,面對鏡頭不要臉的對自己的人格進行不斷的侃,為自己的人格迅速的塗上一層亮色,表面的虛假,當鏡頭拿開時,醜惡的一面油然而生,慘遭命運扼殺的是受害者,而那些人格缺陷的人,就成了“群眾演員”,沒有人會肯定他的價值,但自己卻在那裡偷樂,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對命運的看法,覺得混是一種人生態度,把自己的利益放在頭上,卻不知每走一步“地上”之所以不會臟,是因為踩着自己的人格,人格保包住了臟,而人格也因此黑化了,沒做一件事,利益是“老大”,人格的選擇成了擺設,不管自己的任何,只需利益,而在虛假中承認卻只會一味的為人格塗上一層一層的亮色。人格與擺設,別無選擇,踐踏的是什麼?

  真心的人,就因知道,每時每刻的我們,人格永遠閃亮,塗上去的是虛假與醜惡。

  浙江寧波慈溪市慈溪育才中學初二:張彭

您正在瀏覽: 為人格塗上一層亮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人格塗上一層亮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