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世界需要秘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世界需要秘密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世界是一個沒有蓋子的大盒子,它可以容納很多很多的東西。同時,他也可以向每一個人展示盒子內的東西,秘密就是其中之一。

  上帝拿來了反大驚,在每一個角落裡搜尋着。他在找一種叫做秘密的東西。他找的是每一個人的秘密,因為人們現在都不太重視秘密這樣寶貴的東西,導致意見秘密在短時間內就被公開了,憤怒的同時也有幾分惋惜。

  前段時間在網上看bbs,話題大多是關於揭秘劉謙在春節聯歡晚會上表演的魔術,當時我還半信半疑,當我看了之後,才明白。那幾不是秘密了,我很納悶。這還沒一個月呢!如此經典的魔術竟然被揭秘了!帶着一顆對魔術好奇的心,我也認真的看了看上面的帖子,很快,我也學會了神奇的橡皮筋魔術,可是興奮的心理很快就煙消雲散了,接下來我進入了思考:

  一個魔術師,花費幾個月甚至幾年的時間,自己一個人管在屋子裡苦練,創造一個魔術,多不容易!可是,轉眼間多年的心血就毀於一旦!多麼可惜。

  同時,我感受到,世界的秘密少了。網上明星、富豪等的隱私曝光,幾乎成了家常便飯,這可能會導致一個當紅明星一下功虧一簣,不能不說,這是個悲哀啊!

  世界是需要秘密的。世界之所以如此美麗,是因為它有自己的神秘感,而不是把所有的東西都暴露出來。我們需要保守自己的秘密,更需要尊重別人的秘密,這樣,世界才會更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世界需要秘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世界需要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