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生活需要微笑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需要微笑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生活是一首詩,詩里有生活的哲理,

  生活是一杯酒,詩里有醉人的香醇,

  生活是一劑葯,葯里有滿口的苦澀,

  生活是一勺蜜,蜜里有芬芳的甘甜,

  …………

  總之生活是豐富多彩的,其中蘊含著追求的艱辛、成功的喜悅、挫折的苦痛、孤獨的寂寞……但是,生活中少不了微笑。

  日常生活中,請你把嘴角上揚30度對待每個人,每個人也會祝福你。這是多麼美好啊!

  艱辛的追求使你感到疲倦了嗎?累了嗎?別擔心,看看周圍甜蜜的微笑,又有動力了吧!

  成功的喜悅讓你感動了嗎?驕傲了嗎?向周圍看看,這些甜蜜的微笑似乎在說:“成功了固然開心,但是千萬不能驕傲,要繼續努力。”

  苦痛的挫折使你沮喪,傷心了嗎?請不要哭泣,因為生活不需要眼淚。看看周圍的夥伴,她們都虔誠的禱告上帝,讓你趕快樂起來,請別讓她們失望,所以來:笑一個!

  寂寞的孤獨讓你很空虛,很無聊對吧,沒人對你微笑,心情落到最低谷了吧?那就朝着鏡子,對自己微笑吧!對寂寞微笑吧!

  微笑是“笑的國度”里最美麗的一個,她時而開心、時而嫵媚;微笑是“笑的國度”里最具有力量的一個。一絲淺淺的笑,讓你在黑暗中感到光明、讓你在嚴冬中感到春的氣息,讓面對挫折的人感到勇氣的存在,鼓舞自己繼續前行。

  微笑使人如沐春風,微笑融化了人與人之間隔閡的堅冰,微笑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。

  生活需要如此,微笑的面對生活,生活也會微笑地面對你。不論你身份高貴卑賤,不論你外貌如何,用微笑裝扮你自己,你永遠是最迷人、最獨特、最美麗的人。

  永遠記得這樣動人的鏡頭:雅典奧運會上,100米男子步槍金牌得主望着徐徐升起的國旗,哭了,這淚水是甜的,這樣的哭泣不是懦弱,而是微笑的另一種形式,是喜悅的表現,是生活強者的表現。

  我不喜歡弱者的淚水,因為生活不需要它。

  我喜歡強者的微笑,因為生活需要它。

  微笑,如此平凡,卻又如此偉大……

  生活亦如此平凡,卻又如此偉大……

  初二:月息?幽靈虎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需要微笑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需要微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