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生活需要真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需要真誠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生活中,我們見過太多,像我們這種不諳世事新一代青少年中,生活中的真誠是重要的,如果沒有了真誠,我們將失去生活中一些美好的東西,比如天真與爛漫。 

  真誠背後是欺詐與虛偽,它們成了社會上不正之風的主流。而我們生活的周圍也存在這樣的不好的現象,致使一些孩子也有了這樣的‘素質’,難道讓孩子沾染上這樣‘素質’的家長不感到慚愧嗎?孩子應是天真的,不應是虛偽的! 

  從古至今,能真誠對待他人的又有幾個呢?一個個充滿了虛偽,為了個人利益,不惜利用他人的真誠做一些有損自己顏面的事。而我們這些21世紀的青少年呢,一些小小年紀就學會了欺騙與虛偽。對朋友不真誠,對他人不真誠,那麼最後也就會失去一些屬於自己的東西。 

  生活就像一張白紙,而真誠就像一道美麗的彩虹,欺詐與虛偽就像一個大大的黑色斑點。如果你對別人真誠,那麼這道美麗的彩虹就會出現。相反,如果你對別人不真誠,充滿欺騙與虛偽,那麼這個黑色斑點就會出現,想抹也抹不去,永遠的留了下來。生活中需要真誠,敞開心扉,用真誠的心,真誠的話語,真誠的眼神走向別人,展現自己最精彩的一面。生活中,避免不了有一些坎坷,生活的道路上,我們要靠自己,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的走下去。但我們也要將自己的真誠帶好不能丟失,因為真誠,是我們走向成功的墊腳石!真誠的對他人說一聲你好,真誠的去幫助別人,真誠地對待朋友與他人。真誠,我們理應具備;真誠,我們理應展現! 

  同學們,生活中需要真誠,而不是欺詐與虛偽!因為真誠,我們才會獲得友誼與信賴。所以,生活中,我們擁有了真誠,明天的生活才會更加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需要真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需要真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