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愛說髒話的我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說髒話的我_3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一天,我又被班主任叫到了辦公室,事情很簡單,同桌不小心把我的鉛筆弄斷了,我開口就罵了他幾句,絲毫沒有在意他一直給我道歉,而這一幕也正好被班主任看到,真是人不順心的時候,喝口涼水都塞牙。

 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叫到辦公室了,但是原因卻是相同的,罵人。在老師,小朋友的眼裡,我就是一個壞小孩,打架,罵人,特別是愛說髒話,這些也導致許多小朋友們不給我玩,但是我卻從來沒有放在心上。

  進行批評教育后,我就離開了辦公室,這些都是小事,壞毛病哪有那麼容易改的。

  放學后,我背起書包就回家了,路上有一位老頭擋着我的路,我隨口一句髒話就出來了,路上的行人聽到后對我指指點點,但是我還是聽清了幾句話,我的臉瞬間紅了,我知道自己惹了眾怒。

  打那以後,我就決心改掉自己的壞毛病,雖然很難,但是我有那個信心,加油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說髒話的我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說髒話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