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周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周末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周末是我們放鬆的日子,這兩天是屬於我們的,我們可以看書,畫畫,玩電腦…… 

  今天我又迎來了期待已久的周末,放學以後,我趕緊回到家寫作業,想着晚上這一段時間可以隨我支配,令我不由地加快了寫字的速度。晚飯後,我騎上自行車以百米衝刺地速度沖向書店。一到那裡,我便迫不及街地拿起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。不知道過了多久,我不經意地抬起頭,就在這時,猛然發現有一個年齡與我差不多的大哥哥鬼鬼祟祟的不知在幹什麼。他神色有幾許緊張,咦?他到底在幹什麼呢?我帶着好奇心繼續偷偷的觀察他。只見他一邊將書包從背上取下來,一邊將書包的拉鏈小心翼翼的拉開,動作迅速地將一本價格不菲的書悄悄地放入書包,並以最快的速度拉好拉鏈,然後若無其事的抓起一本《意林》裝模作樣地讀着,看到這裡,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,他是在偷書呀!你瞧他現在認認真真的樣子和剛才簡直是判若兩人! 

  突然,在遠處看報紙的老闆娘不知為什麼,猛然站了起來,向我們走了過來,我心想要不要把這一件事告訴老闆娘,正當我左右為難的時候,她走了過來,走到了那一個大哥哥身邊,對他說:“小朋友,能不能把你的書包讓我看看?”那一位大哥哥低下了頭不說話好像沒聽見似的,老闆娘見了也不生氣,把地上的書包拿了起來,將書包的拉鏈拉開,沒過多久便把“贓物”找了出來,那一個大哥哥見了,什麼話也說不出來,抬頭看了老闆娘一眼又低下了頭,靜靜地等着她的批評。沒想到老闆娘卻溫和的說“如果你喜歡看書,那你天天都能來看書,我們這裡隨時歡迎你,何必偷書呢?”聽了老闆娘的話大哥哥臉上露出了羞愧的表情,再也說不出話來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周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周末 評論共有1
發言人:凱千 時間:2017-06-06
非常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