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周末小記——開菜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周末小記——開菜園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早上,爸爸對我說:“咱們家南邊有一塊空地,咱倆把它改成菜園怎麼樣?”我一聽,高興的說:“好啊。”

  然後,我們拿着鐵杴、鐮刀和小鏟子,來到了空地。哇!滿地都是野草:有高的蘆葦,低的茅草,還有爬滿地的拉拉秧。我心想:除掉它真是小菜一碟。我抓起鐮刀就砍了起來,草雖小,但真不好砍,左砍右砍砍不斷。我又用手拔,拔不動。我生氣了,狠狠一砍,哎呦!真疼。我一看,手被砍破了,我馬上用紙包了起來,這時爸爸說:“割草應該用左手握住草,右手拿鐮刀從草根那裡一割,就好了。”我試了一下,還真不錯。不一會就把草割光了,我正要把砍掉的草扔掉,爸爸說:“別扔,草翻到土裡可以做肥料。”只見爸爸熟練的把地翻好,把帶來得南瓜種子種進了土裡,全部弄好,已經是中午12點了。我看着開好的菜園,彷彿看見種子發了芽,長了葉,開了花,結了果。真是一派豐收的景象啊!

 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四年級:張子任

您正在瀏覽: 周末小記——開菜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周末小記——開菜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