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當年的自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年的自己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你也可以投稿:

  當年的自己 

  當年的自己,是個天真無知的小孩。記得趕剛上一年級的時候,自己非常膽小。不敢和任何人說話,因為不認識別人,更讓自己感到害怕了。後來,自己試圖去親近那些“陌生人”。自己趕去親近別人後,自己的單子在不知不覺中變大了。後來認識了接二連三的好朋友。自己也越來越開朗了。不記得是二年級的時候,還是三年級的時候。自己開始被別人欺負了。很多男孩子喜歡打我,他們可能覺得很好玩吧!可自己卻很痛。後來,開始對他們的仇恨越積越多。自己終於忍不住了。一天,一個男生又‘玩’我的時候,我把手一揮,給他了一腳。他痛得嗷嗷叫。旁邊的幾個女生歡呼鼓掌。我自己不知怎麼,有了一種莫名奇妙的“自豪”。從此以後,誰打我,我都會還手給他,並且還來個更狠的一擊。後來漸漸成了班上著名的“母老虎”。自己好像對這個外號沒有覺得很不好,反而讓自己的“自豪感”更多了。慢慢慢慢,自己的性格出現了很大的轉變。自己越來越開朗。甚至有點“超外向”。自己對着班上的男生打得越來越狠,可我好象從來都沒打過女生呢。後來,我的“名聲”越來越大,甚至有傳到別的班。有時候,自己甚至還會把別人打出血來。可自己完全不會怎麼樣。我只是把自己的仇報回來。隨着年齡的增長,自己五年級了。開始懂事,大家的現象,不能說多,也不能說少。雖然還是又把人打出血和打傷的案例。但自己克制了許多。以後再也不要做一年級的那個小笨蛋了……呵呵,覺得自己寫完這篇日記后,好蠢……

  今天是星期五,很開心。因為放假了。晚上約了同學出去玩,回家時,見到了教練,呵呵!今天教練也是精神飽滿呢!回家后,在媽媽房間里,突然的發現了一張小時候的照片。勾起了我的當年。

你也可以投稿:

您正在瀏覽: 當年的自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年的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