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幸福像一杯牛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像一杯牛奶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幸福像一杯牛奶

  幸福就像春天的陽光,帶來溫曖;幸福就像鮮花,迸發沁人的清香;幸福就像陳年的美酒,能讓人陶醉其中——其實幸福很簡單,簡單到你踮起腳尖就能摸到。

  你一如既往地坐在桌子旁,一個人靜靜地看着我,我爬在桌子上,正全力以赴地為考試做最後的衝刺,使是如此寒冷的冬天,額頭上卻布滿着密密麻麻的汗珠,你望着我,像是十分的不安,額眉緊緊地鎖在一起,眼裡滿滿地心疼。

  你抬頭望了望時鐘,很是小心地問我:“睡了吧,這麼晚了。”我頭也不抬地應諾了一句“不呢,這道題還沒有算完。”我的心像是被什麼東西猛擊了一下,很疼很疼。

  “那要喝牛奶嗎?”

  “嗯,好。”你的眼裡劃過發自內心的快樂,隨即又嘆了一口深深的氣,工作了一天的你,慢慢地起身,蹣跚地向茶几走去,從柜子里輕輕地拿出一袋奶粉,緩緩地將它倒在杯子里,“唰——”像瀑布一樣飛流直下,手再微微一縮,好像瀑布橫切了一刀,突然停止了流動,一隻手緊緊地握住杯子的底部,放在飲水機前,輕輕地按住紅色按鈕,熱水一涌而出,你拿着一根銀,放進牛奶中,一圈一圈地轉動,捲曲的髮絲垂落在雙肩,眼角的細漸漸舒緩開來,目不轉晴地看着牛奶,就像看見寶貝似的,滿是喜歡。你一步一步地走向我,將牛奶輕輕地放在我的身邊,我端起牛奶,一股水蒸汽撲面而來,浸濕了我的雙眼。一旁的你,將手輕輕地搭放在我的腦袋上,顫顫巍巍地說,“孩子——辛苦了。”那一瞬間,眼淚奪眶而出,我含着淚,慢慢的將牛奶喝掉,這一刻,我很珍惜。我知道幸福已經來到我的身邊。

  什麼是幸福?

  幸福其實很簡單,它就是你在夜深人靜時靜靜地陪伴,它就像一杯醇香的牛奶,甜甜的,澀澀的。

  謝謝你,母親,帶給我的幸福。

  初一:代嚴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像一杯牛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像一杯牛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