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杯牛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杯牛奶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是個寒冷的冬天。我照常回到學校里,上完課後,我們便快樂地回家了。 

  回到家中,媽媽對我說:“外面冷不冷呀?來,穿多一件衣服。”我不甘情願的穿上。 

  穿上衣服后,媽媽冷淡地說:“喝杯熱牛奶吧。”我雙手接過牛奶,謝過了媽媽。 

  我喝上一口牛奶,心裡感到無比溫暖。啊!這一被心裡真溫暖。這時,我心裡想:媽媽喝過了嗎?正喝着的我邊喝邊想。“喝完了嗎?”身後一陣聲音在我耳邊迴旋。原來是媽媽。我喝到一半就停了。 

  “剩下的媽媽您喝吧。”我打着嗝說。“怎麼做事只做一半呢。”媽媽說,媽媽說完后,拿過我的牛奶,幾口幾口地喝了下去。喝完后,媽媽的目光默默地瞄了我一眼,走到廚房去了。 

  這時,我心裡又一次感到無比溫暖,因為這杯牛奶不僅給了我溫暖,而且也給了媽媽溫暖,我真感到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杯牛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杯牛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