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一杯牛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杯牛奶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生活中一聲問候,一份祝福都是愛的體現,就連一杯牛奶所發生的故事也會讓人終身難忘。

  夜深人靜時,我還在燈下心慌意亂地翻着語文書,可是卻一點兒也看不進去。而這時,媽媽跟往常一樣走進來,手裡依舊端着一杯熱騰騰的牛奶。

  “明天就要考試了,今晚就到此為止,喝杯牛奶,早些睡吧!”

  煩躁使我變成了一隻刺蝟,而媽媽便成了發泄的對象。

  “我不喝,我連書都來不及看,還有時間喝牛奶?”我不耐煩地叫着。

  “明天就考試了,你還是早些睡吧,否則會沒精神的。”媽媽的眼睛里閃過一絲焦慮。

  “別煩我了,害得我連書都看不進去了,你真煩。”我知道媽媽是關心我的,我也知道,我傷害了媽媽。其實,我真地不想說那些刻薄的話語,可不知為什麼,一張口,這些話就像連珠炮一樣射出來了。

  聽着媽媽走出去的聲音,我心裡充滿了內疚,我多想跑出去對媽媽說一聲“對不起”,可我沒有勇氣。

  母親是簡單的,一杯奶,一聲問候,這些都是母愛。雖然母愛是簡單的,但是母愛卻是最珍貴的。我要珍視媽媽遞來的牛奶,更要珍藏母愛。

  四年級:快樂一課250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杯牛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杯牛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