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杯牛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杯牛奶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記得在7、8月間,媽媽無意間看見《中山日報》上寫明,我們大家都可以去市博物館和“祥雲”火炬親密接觸,我知道后,顯得十分激動,要媽媽帶我去拍照。 

  第二天中午,我們來到博物館,一進門就見到5個福娃,它們十分漂亮,差不多有我只么高,我和每個福娃拍照留念,然會和媽媽進去觀看這次奧運會的展覽,在那裡,關於奧運會的情況多不勝數:有歷屆奧運會的金牌得主是誰,有許多冠軍親筆簽名的球拍、衣服等,還有很多很多,看得我眼花繚亂,但我最喜歡的是方成爺爺畫的那張“五福報喜”,方成爺爺畫得可神啦,五個福娃栩栩如生,貝貝、晶晶、歡歡、迎迎、妮妮的神態全部都捕捉的活靈活現,真棒! 

  看完展覽,我們到外面等了一會,“火炬來了”有人大叫,我激動不已,三步並着兩步的衝到火炬前,,親眼看着火炬,火炬手叫我們一個一個排隊照相,第六個就輪到我了,我跟火炬手握一握手,鄭重的接過火炬,我以為我這一輩子 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火炬,不可能會拿在手上,當時感覺自己就像一名光榮的火炬手,拿着火炬在路上奔跑傳遞。那時的心情我永遠都不會忘記,除了興奮,還感覺全世界的人都為中國火炬手吶喊、助威,因為我們中國越來越強大,五千年的地位終於得到了提升,令其他的國家再也不敢小瞧我們了。中華雄起!中國勝利! 

  回到家裡,我下定決心,要好好讀書,長大會當個火炬手! 

  啊!今年的暑假真令我難忘啊!

您正在瀏覽: 一杯牛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杯牛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