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杯牛奶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杯牛奶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 深夜裡,我仍在書桌前奮鬥着,時鐘重複着那已走了不知多少年的道路,而我還是我,被學習壓地喘不過氣來。

  突然,我感覺到有人潛伏進來,原來是媽媽端着一杯牛奶進來了。她用刺探的眼光掃視着我的房間,看得我直打寒顫,我非常討厭這種感覺,於是對她說:“媽媽,你知不知道你打擾我學習了,拜託你下次不要再送牛奶了好嗎?”瞬時間怒火好像充滿了我的大腦,竟然把牛奶碰灑了,灑在我的書上,灑在我的卷子上,那牛奶好像媽媽的眼淚剎時間涌了出來,她整個人呆在那裡,我只依稀聽到:“你煩我了嗎?那好,以後我不管你了!”之後她就摔門而去。

  我的腦子成了一張白紙,靠在牆上,顧不得那牛奶浸濕我的心田。

  到了是點多鐘,肚子有點餓了,我習慣地走近廚房,竟然看到那張熟悉的面孔,是媽媽,我走到她身邊,輕聲說:“我錯了,我不應該惹你生氣。”媽媽面無表情,好像沒聽見我說的話,轉身走進卧室,只在桌子上留下了牛奶,粥和雞蛋。

  我的心一痛,好像什麼都明白了,但是眼睛又不由自主的濕潤了。我知道,那不是委屈,那不傷心,那時對媽媽的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杯牛奶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杯牛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