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語文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語文老師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班的和老師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老師。她長着苗條的身材,一頭烏亮濃黑的美髮,像瀑布從頭頂傾瀉而下,柔軟而又嫵媚,時尚而又洒脫,充滿青春的朝氣和魅力。她那慈祥的眼睛,可以洞察一切,彷彿知道我們的心裡在想什麼。她的鼻樑纖巧、挺立,內色的鼻翼長得非常雅緻。嘴唇薄潤,透着機敏和靈氣。嘴角邊還常常綻出兩個甜甜的小酒窩。

  何老師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。她講課感情投入,繪聲繪色,把同學帶入課文的情景里。講述美景時,讓人的聽覺充滿詩情畫意;講到高興處,讓人情不自禁,心花怒放;講到悲傷出實則催人淚下。

  何老師之所以讓我敬佩,是因為她有一種精益求精、不恥下問的求學精神。有時自己不懂,就虛心向別的老教師請教。口中還不停地叨念着:“知之為知之,不知為不知。”我們老師就是這樣對知識務實求精,從不一知半解,因此她深愛同學們的喜歡和敬佩。由於她教學紮實認真,效果顯着,曾多次被評為優秀班主任、縣先進教師,還在學術研討中多次獲獎。儘管這樣,當我們向她提出意見和建議時,老師都會虛心接受,然後盡心儘力地不斷改進教學方法,用知識的甘泉澆灌着我們的心田。

  有一次,我寫完后把作業交到了辦公室。後來,老師改作業時發現我寫的“溜”字是三點水的,就把我叫到辦公室說:“周希睿,我記得溜冰的溜字是“足”字旁,真的是三點水?”我對老師說:“我飛快地跑回教室把語文書拿來給老師看。老師看了后對我說:“哦!原來是我記錯了,對不起啊,我錯怪你了。”

  何老師就是這樣一位虛心求學,深愛學生喜愛的好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語文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