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徐老師,祝福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徐老師,祝福您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徐老師,祝福您 

  徐老師,一直以來,她都給予我很多幫助。在平時,她和我們有說有笑,絲毫沒有拘謹的感覺,其實我們之間的關係就像朋友,但是當你犯了原則性錯誤時,她也是“大義滅親”,絲毫不顧忌所謂的朋友間的面子問題。因為,在她看來錯了就是錯了,就應該就應該受到懲罰,這樣才能夠改正。 

  今天,是她的生日。想一想,還真是不太相信,不過在我確認之後,我好驚訝啊!真的,真是真的。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,又有一絲的開心,我沒有想到,她的生日會在假期,呵呵,我的生日也在假期呀! 

  想一下以前我和她在一起的時光,真是讓人留戀啊!她幫助了我那麼多,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復一下她,不如就祝福她一下吧! 

  當我看完她的那篇日誌時,我好開心啊,因為,我認為日誌里那個學生是我,她說我曾感動過她,她感謝我?我是該感謝她吧! 

  

您正在瀏覽: 徐老師,祝福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徐老師,祝福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