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點滴初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點滴初二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寶寶心裡苦,只是,寶寶不要說!真的好苦!只是,真的不要說~不要說!把所有的苦,都留着,給自己!

  一個令人潸然淚下的消息,我們的期末考試延後一個星期!結果,全班同學都鬧請假回家!是的,還是要補兩個星期的課,一直以來我都認為這兩個星期我們都不可能受得了的,我不會熬得到今天的,但是,今天,我還是熬過來了!即便中間我哭過,即便中間我鬧過脾氣,即便中間我打電話回家訴苦,但是,我還是堅持到了今天!

  堅持到今天,感覺是那樣的不容易。回家后,說著苦,媽媽用很心酸的語氣說著讓人心酸的話:“如果以後你去了更遠的地方上學怎麼辦?那些一學期才回家一次的地方怎麼辦!”自己的淚馬上地就掉了下來!什麼也沒有說,好久好久,我才擠出一句話:“所以我真的很害怕!”我想繼續說,想要說如果以後我離開家去了很遠的地方,我想家的時候,我打電話回家的時候,可不可以不要嫌我煩,但是,我心酸到說不出話來,咽下了這樣的話。

  我告訴媽媽說,我們下個星期三才開始考試,要媽媽在周二和周三的時候去接我回家,媽媽答應了,沒有為什麼,最近根本就無法入睡,宿舍的那幾個好玩的,每天到了十二點多才睡覺,其他幾個不怎麼玩的卻不像我一樣,即便他們吵,他們還是可以繼續睡,而自己卻做不到,因此,每次他們睡完后,自己卻只能到凌晨才迷糊地入睡!讓自己多了好幾場淚!原諒我選擇去逃避這樣的環境~!原諒我!

  報了夏令營,只是在附近的一個,本來想要報另一個城市的,但是,後來苦於他們的活動比較晚,要到七月底才開始,又恐怕自己要補課,所以只能報這裡的一個!也罷吧!以後,還會有機會吧!

您正在瀏覽: 點滴初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