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美麗的中國,我們的夢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中國,我們的夢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夢想是什麼?

  在中國的眼裡,夢想是國家日益富強,是人們百姓可以過上幸福的生活;在老師的眼裡,夢想“桃李滿天下”的自豪,是學生們學有所成時為祖國貢獻才華的驕傲;在我的眼裡,夢想是老師和父母肯定時的話語,是將來為祖國貢獻一份力量的決心。時間在飛快的流逝,時代在不停的變動,國家也在時間和時代中日益富強。回望歷史的昨天,是多少個王朝由盛轉衰的悲劇,是多少個詩人哀傷的情懷,是多少個革命烈士們發出的生命。觀望光輝的今天,奧運會的成功舉行,嫦娥二號的成功發射,航海事業的進步提高。展望美好的明天,在我們的一個個中國領導人的帶領下,又會發生什麼輝煌事迹呢?這些是什麼?這些不都是我們國家日益富強,人民的生活更上一城樓的事實嗎?是的,這是!走在校園,風兒輕輕吹拂着那粉紅粉紅的臉蛋,老師的上課聲環繞着校園。這兒講語文,那兒又講數學;這兒講英語,那兒又講政治;這兒講歷史,那兒又講物理。上課內容五花八門。老師們的無私奉獻與辛苦工作,作為學生的我們無一不知。他們在炎熱到夏日,寒冷的冬日仍然努力工作,認真的上課,即使是生病了也依然堅守在工作崗位上。他們像一盞明燈,照着我們前進的道路。他們不辭辛苦,傳授我們許多的知識,教我們如何做人,只為將來學生可以為國家奉獻一份心。這些是什麼?這些不是了什麼“桃李滿天下”的自豪,學生們學有所成時為祖國貢獻才華的驕傲嗎?是的,這是!少年強則國強,少年智則國智。在初中的生活中,充滿了許多的未知數,不是x就是y,要用堅強的意志才能求出他們的解。每當回頭望去,老師與父母給予的鼓勵和相信,那一句“你能行”的話語,是對我的肯定,帶給我不少的動力。2008年5月12日的四川汶川大地震,2013年4月20日,四川雅安大地震,看到電視上的那一幕幕,我的心一次又一次的揪起來,為遇難者感到不幸與悲哀。那時我的心中萌生了一個念頭:我要好好的學習,長大以後要為國家貢獻一份力量!這些是什麼?這些不是我被老師與父母肯定的話語帶來的動力,將來為國家貢獻一份力量的決心嗎?是的,這是!夢想是生命的源泉,是生活的動力。相信吧!努力吧!讓我們的夢變成現實,讓我們的中國更加美麗,讓我們的夢在中國的藍天中更加耀眼!美麗的中國,我們的夢!

  初二:梁珊珊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中國,我們的夢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中國,我們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