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中國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中國池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紹興縣實驗小學坐落在萬商雲集的輕紡城西側。走進學校大門,你會見到高大整潔的教學樓,擺式不同的鮮花的花壇,寬闊美觀的400米塑膠跑道……但是吸引力最大還是那造型別緻的中國池。

  說它造型別緻,一點也不過分。你也許見過杭州迷人的西湖,你也許見過波濤滾滾的大海,也許見過那雄偉壯觀的長江。但你一定沒看見過這美麗的中國池。池的四周是用大小不一的石塊徹成的,錯落有致的圍成了一幅中國地圖的形狀。就連台灣島和海南島也都沒有落下呢!如果你到高樓上去,低頭俯視中國池,你會發現中國池猶如一隻昂首挺胸的大公雞。中國池掩映在綠色的海洋中,暢想着實驗小學輝煌的明天。

  中國池不但別緻,而且異常美麗。池的周圍矗立着一些高大的樹木,有銀杏樹、玉蘭樹、松樹、樟樹等等。樹下中着清香撲鼻的桂花、艷麗無比的菊花,地上鋪着綠油油的小草。兩隻一大一小的象來到池邊正準備喝水呢!飄滿綠萍的池中央有一座小島,島上有着兩隻漂亮的丹頂鶴,一隻昂首挺胸,“金雞獨立”,另一隻回首搖望,它們好象日日夜夜地守護着美麗的中國池!

  啊!多麼美麗的中國池,多麼別緻的中國池啊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中國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中國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