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中國人 7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中國人_7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5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講的故事的主人公,是一位美麗的上海姑娘。 

  她是國家輪椅擊劍隊的隊員。她是幸運的,在這次聯想的火炬手選拔中,她光榮地成為一名境外火炬手。巴黎火炬傳遞,她是第三棒。那天她早早坐着輪椅,拿着火炬,靜靜等候在火炬交接點。等待這激動人心的那一刻。 

  然而就在那一刻,意外發生了:一個藏獨分子衝破重重阻攔來到她面前,企圖從她手上搶走火炬。她從來沒有見過這種場面,但她本能地將火炬藏入懷中,把後背留給了暴徒。兇惡的暴徒打她,拉她的手,但她就是把火炬死死保護住。唯恐火炬有失的她,任憑暴徒如何毒打,毫不還手。最終,暴徒被警察制服並帶走,她的下巴卻被抓破了,但她堅強地抬起頭,舉起了手中的火炬,綻放出燦爛的笑容。 

  她就是被大家感動地稱為“用身體保護奧運火炬的姑娘”,“人美心更美”的金晶姐姐。 

  金晶姐姐告訴記者,和她一起的火炬手都商量好,無論發生什麼情況,都要微笑地面對眾人,向全世界展現中國人的精神風貌。 

  說的多好呀,向全世界展現中國人的精神風貌!難道我們不是中國人,難道我們就不代表中國人的精神風貌? 

  作為中華民族的一員,我們不是每個人都能高舉火炬傳遞聖火,我們不是每個人都能走上奧運的賽場,在五環旗下迸發光彩!但我們也有自己的奧運舞台,用我們一顆誠摯的心,為北京增添光彩!不在閃光燈下,不在領獎台上,我們照樣能成為奉獻奧運的英雄! 

  不亂丟棄垃圾,撿拾地上的丟棄物,是你為潔凈奧運做貢獻;幫助他人獻出愛心,是你為和諧奧運做貢獻;樹立宏志努力學習,是你為科技奧運做貢獻:做好自己的事,就是為奧運做貢獻。 

  讓我們每個人都行動起來,讓我們從自己做起,從小事做起,講文明、講奉獻,關心奧運,支持奧運,做一個奧運賽場外的優秀運動員,做一個美麗的中國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中國人7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中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