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帶着微笑出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帶着微笑出發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帶着微笑出發,因為,微笑可以改變命運。 

  帶着微笑出發。是你,蒙娜麗莎。你那如夢幻般的微笑使多少人魂牽夢繞,而達芬奇就用它天才般的畫筆捕捉到這世上最美的微笑,微閉的雙唇,微挑的嘴角。從你的嫣然一笑中我似乎還讀懂了什麼:剛剛的喪子之痛定讓你哀痛萬分,但再哀傷的微笑也是堅強的徵兆。

  帶着微笑出發。是你,蘇軾。在你貶官西湖期間仍能約上幾個知己浮舟賞景,把酒相談甚歡。作起詩來也是怡然自得:“水光瀲灧晴方好,山色空濛雨亦奇。欲把西湖比西子,淡妝濃抹總相宜。”這首清秀的小令便躍然紙上。面對不斷的挫折,你微笑;面對人生的坎坷,你微笑。你的微笑造就了你唐宋八大家之一的美名,你的微笑讓你一篇篇佳作流傳於今。這份微笑,讓你找到了人生中所在。 

  帶着微笑出發。是你曹操。在赤壁之戰中,你雖然一敗塗地,但你回到北方,奮發向上,笑傲沙場,血染乾坤。面對爾虞我詐的三國,你微微一笑;面對錯綜複雜的政治局面,你微微一笑。你不信天命,在烈火與熱血的交響中,將軍事家的角色演繹得神采飛揚!“對酒當歌,人生幾何!”你嘆歲月悠悠,風雲變化;“烈士暮年,壯心不已。”你感人生老去,壯志難酬。不論在怎樣的境遇里,你都微笑如水,擁有一份自信。 

  正是因為我們微笑,所以我們從容面對生活,因為我們微笑,我們改變命運,創造人生神話!

您正在瀏覽: 帶着微笑出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