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分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分手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經過了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四季的蛻變,每天都是嶄新的一天,我和你也有了新的一天,這一天又是我們相互認識相互理解、了解的一天。

  直到有一天我跟我提出分手時,我心如刀割一般的疼痛!你卻對我說“我們還不夠成熟,愛情不是我們想的這麼簡單,所以……”說完她默默轉身輕輕的離開了我的視線,我在女朋友面前從未退縮懦弱過,可是在分手面前我卻底下了頭。

  “啊”一聲整個人有一種死亡將至的感覺!一種撕心裂肺的感觸,那就是心碎的感覺,將我從雲端墜到深淵,我聲嘶力竭作苦苦的求你留下別走,我的絕望溢出胸口,是什麼墜落什麼是升空,我把對你的回憶深深的藏在心裡!打開了OICQ我一遍遍的翻看着以前的和你的記錄,讓我想起了我們以前說過的誓言!

  那天過後的第2天,我走在和你一起走過的街上,尋找和你在一起的點點回憶,我想把它們一點一點的拼湊起了,當我的記憶深處那最深的回憶。

  初二:竣輝

您正在瀏覽: 分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分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