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國慶節記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節記事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十月一號是祖國的生日——國慶節。

  在這天我見證了堂姐的幸福,可是也為自己增添了不少的麻煩。早上七點半去花田喜事陪堂姐化妝,因為沒吃早飯,所以去買了幾個包子吃,還是打包到花田喜事吃的,我把包放在沙發上,我也要吃包子,我怕濺到沙發上我就到一旁的凳子上吃,就低頭幾分鐘再看我的包時,已經不見了!我趕緊告訴老闆,可是當老闆知道后,也忙的不可開交,顧不上一個個仔細的問,就這樣拖到下午在一個個問時,我已經不抱什麼期望了。

  這種情況丟包,應該是其他新娘子的伴娘拿錯了,可是又嫌麻煩就不怎麼願意去找吧,她們沒有想過裡面的東西有多麼重要,丟包的人有多麼難過 。裡面有我的身份證跟銀行卡,還有幾百塊錢的零錢,傘,外套,都被拿走了,我在想,難道連自己都包都認不出嗎?就算拿錯了,不應該第一時間還回去嗎?

  經過這一次的慘痛教訓,我以後一定會改掉這種該死的好習慣,做一個信心的人,也要做一個誠信的人!

  同時也希望拿錯我包的人能夠極早放心並且還給我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節記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節記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