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為友情喝彩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友情喝彩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彼此深邃的眼眸,清澈平靜像美麗的湖泊,子晗,我的朋友,你說過,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,永遠為我們的友情喝彩! 

  記得初一時報到的第一天,子晗安靜的像靜止的花,美麗的完美無缺,但那灰暗的深眸卻隱含了一絲淡淡的憂愁,到底是為什麼?那麼安靜的學生,為什麼會如此憂愁呢?漸漸的,我決定去啟扉你的心房,否則,那麼美麗的眼眸這樣看起來好可惜。我試着去接近子晗,他也只是淡淡的一笑,雖然只是那麼淡淡的一笑,但是眼眸里閃過了一絲光彩,也許,我真的可以讓他的眼眸亮起來。 

  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開始了,一向保持沉默的子晗居然報名參加了八百米的長跑比賽,望着目瞪口呆的我,他還是保持了一貫的笑容,但是,這笑,似乎更燦爛了些。"嘭"!槍聲開始了,我拿着喇叭拚命地叫着:"加油!加油!子晗!必勝!"周圍的人都捂着耳朵逃離了"作案現場"。同桌兼死黨冒死來到我的面前,用力搖着我的胳膊比超過十萬分貝的女高音大喊道:"喂!人家子晗都已經跑了一圈了,你卻以至閉着眼睛在這亂叫!"什麼?我睜開眼睛一看,Oh,my god!他,他,他他他……居然很輕鬆的把後面的人甩的很遠。他是何許人也,平常看起來弱不禁風的他,體力居然這麼好?!"男子組八百米第一名,是初一(二)班的王子晗同學!"廣播聲打斷了我的思考,我飛速跑到他的面前,把水和毛巾遞給他。"渴不渴?累不累?餓不餓……"我的話像機關槍的子彈一樣躥了出來,他還是笑了笑,但我發現子晗的眼眸里的陰影一點都沒有了。子晗突然說:"謝謝你,小姬,你是我的朋友,永遠的好朋友!""永遠?"我愣住了,"永遠是多長時間?"笑,:"永遠,沒有時間的計算,即使宇宙不存在,時間也永遠在走.""咦?"我望了望子晗,輕輕一小笑,拉起他的手,"雖 然聽不懂你在說什麼,但是,我知道你是我永遠的好朋友對嗎?"笑,"對." 

  卻沒想到這個"永遠"卻只是維持了一年的時間,子晗突然要去很遠的地方留學,我知道留不住他,只好帶着顫抖的聲音問他:"子晗,你不是說,我們永遠都是朋友嗎?"是啊,我即使走了,但我們仍然是朋友啊!距離並不是拉開我們的隔閡,小呆瓜!"我抬頭迎上那深邃的眼眸,不再是以往的黑暗,卻滿眼依依不捨,"子晗,可是你不在身邊的感覺,真的很孤獨啊!"淚水還是禁不住流出了眼眶,子晗輕輕地為我拭去淚,拍拍我的頭,"我可不希望在今天的記憶里是流淚的場面哦!笑起來吧!笑着的小姬是最可愛的哦!笑着為我們的友情喝彩吧!"望着歡笑的子晗,我也輕輕地笑了。 

  子晗,太平洋對面的你,是否每天都是快樂的度過的呢?你說過,我們要為友情喝彩,對吧!而且,我也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在我的耳邊輕輕地說:"小姬,謝謝你賦予了我眼睛的光彩!" 

  是的!只要是好朋友,我們永遠都要為自己的友情喝彩! 

您正在瀏覽: 為友情喝彩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友情喝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