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天才與我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才與我們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史萊克學院是一所着名的怪物學校。怪物在這裡指的是天才中的天才。史萊克七怪:戴沐白、奧斯卡、唐三、馬紅俊、小舞、寧榮榮、朱竹清。就是這所學校出產的人才。在現實中也會出現這樣的成功天才。他們都來之不易。和普通人一樣,他們也需要不斷努力和付出,才會獲得成功和回報,然而他們付出的比普通人多得多,所以在我們看來他們是我們所不能及的。

  同樣,我們也不是笨,只是不夠努力,不夠勤奮。我們口中的“天賦”成了我們與他們之間距離的“合理”解釋。這只是在我們看來,在他們看來或許我們就是比較懶,比較笨,不如他們。這才是造成我們之間的差距的真正解釋。小草和大樹,誰高誰低,一眼明了,我們與他們之間的差別,也是這樣,一樣明了。

  唉,我們總在想何時才能與他們同台出席?他們總在想我該如何再次進步?這彷彿就是我們之間真正的差別了吧。就拿寫作文來說:我們總在思考怎樣才能湊夠字數,他們思考的卻要遠遠超過我們,他們在思考怎樣才能得到更高的分數,甚至更遠。這是我們終究無法企及的。唉,嘆氣是無用的。唯有真刀真槍地干,才會真正明白吧。至少現在我們還沒有明白,還在那個角落裡獨自哀傷,獨自感嘆,獨自落淚。

  相比之下,他們也是不容易的,他們在風尖浪口上替我們擋子彈,像“母親”一樣,保護我們不受污穢的沾染。但他們卻不真正是我們的母親,從未來他們的成功來看就體現出他們與母親的不同。

  慢慢的,我們也開始成長,但是,似乎他們早已停下腳步,在原地等待我們,等待我們過去。

  現在,我發現,我的文章已經湊夠了600多個字了,所以我還不是天才,而將來我也不會怎樣,我仍在角落裡默默努力,默默突破,為了成為那樣的人而努力。

  初二:冥夜血羽

您正在瀏覽: 天才與我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才與我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