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手寫的你我ta之分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寫的你我ta之分手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手寫的你我ta之分手 標籤:手寫作文 分手作文 分手快樂作文 你我作文

  終於地,啊C鼓起勇氣面對這一切。向煌提出了分手。

  “出來一下,我有事找你!”啊C發了條短信給煌!

  “恩!”很沉穩的一個回復!

  “荷西公園見!”啊C又回。

  ......

  “我們,結束吧!你和啊一的一切我都知道了。這樣的感情我真的承受不起!對不起!不要傷了啊一!她對你總是那麼痴迷,讓我更相信你們的愛情會更堅定!”啊C低着都說。

  “你,抬起頭看着我!”煌冷冰冰的說。

  啊C抬起頭的時候,看見了煌的滿臉疲倦!

  “對不起,是我讓你感覺累了,分手才是最好的選擇!"啊C說。

  煌沉默了,什麼也沒說,就是擺着一張臉!

  終於,他開口了!“傷我傷你就行是不是!感情這種事怎麼是可以讓來讓去的呢!我喜歡你,我愛你,你也愛我,戀我,我們這樣不好嗎?追我的人那麼多,追你的人那麼多,為什麼你都狠心過那麼多次,這次卻又心軟了呢!難道我們的感情會不如一個啊一!你真的很讓我失望,我對我們的感情總是那麼堅定,而你,卻這麼跟我提出分手,這一年來,我們相處的不是很好嘛?你不是說過無論怎樣你都不會提出分手,無論怎樣你都會對我充滿信心嗎!?”煌努力壓低音量對着啊C說。

  “對不起!結束吧!”啊C扔給了煌一句話,轉身就走!

  傻傻的煌也不懂得追,他努力告訴自己去追已經離去的啊C,但卻行動不起來,整個身體都僵硬在了那裡,不知如何是好。就這樣,夕陽下,有一對幸福戀人在它的照耀下分了手!

您正在瀏覽: 手寫的你我ta之分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寫的你我ta之分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