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好奇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奇心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好奇心 標籤:好奇心作文 好奇作文

  好奇心是研究某一事物的開端。特別是現在屬於青少年的我們對什麼是都感到好奇,這是人的正常心理。

  大家都知道牛頓,牛頓的成功就是在好奇心開始的,牛頓是一個偉大的物理學家。有一天,他在蘋果樹下讀書,突然天上掉下一個熟透的蘋果正好砸到了他的頭上。他就產生了好奇心,為什麼蘋果落到地上而不掉到天上去呢?他從此帶着這個問題刻苦鑽研,打破所有困難,最終發現著名的萬有引力定律。

  世界上還有很多像這樣的事例,從好奇到提出問題到解決問題到成功。我們應該這樣,不把時間浪費掉。不恥下問。

  物理學家李政道說過;“好奇心很重要,有了好奇心才能提出問題到解決問題。”

  銘記遵從你的愛好,大膽追隨你的好奇心,表達自己,創造自己的和諧!

您正在瀏覽: 好奇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奇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