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童年往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往事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風吹開了窗戶,給我帶來無限的思念。思念我那五彩的童年,思念我從前無憂無慮的身影。

  童年是一本畫冊,記載了我五彩的兒時生活,童年是一首歌唱出我兒時歡快的心境。

  童年的我會對大公雞發出命令,讓它們聽從我的指揮;童年的我會對魚兒有所好奇。童年的我有許多幻想:幻想自己是一個美貌如花的仙女,能上天入地,能點石成金,無所不能,想要什麼就有什麼。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,可以幫助貧窮的孩子讀上書,可以變很大很大而富麗堂煌的宮殿,然後變上數百名奴僕聽從我的命令,把欺服我的人打的落花流水,鼻青臉腫。我還幻想我是一個有着魔法的公主天天有美麗的衣服穿,有山珍海味讓我享用,幸福快樂一輩子……我要用我的魔法把沙漠變成綠洲,我要把星星摘下來當燈火,我還要把世界變成一個美麗的大花園,讓人與動物能和諧相處,然後用云為人類做最舒服的床和沙發……我還幻想我是一名身懷絕技的武林高手,能飛檐走壁,我要懲惡揚善。讓人們幸福快樂的生活。我幻想……

  現在我長大了,才知道這些都是不可能的,我只有用功讀書才能為國為民做出貢獻。沒有了從前的幻想,只有對現實,沒有了從前的無憂無慮,只有天天為學習而奮鬥,腦子裡只能有學習,不然別人會說你不務正業,腦子裡只能有課本,不然別人會說你浪費時間。現在沒有從前的自由,出去野炊怕出事,搞課外活動怕耽誤學習,有時候我就想為什麼我們會沒有自由?從前的我們是多麼快樂,而現在,我們眼裡只有那重要的考分。哎!

  或許現在勤奮才是我自由的出路吧!所以我要努力去尋求我失去的那片自由的天空!

  童年以成往事,讓我們把它珍藏起來,因為那是我們一生中最快樂,最純真的一刻!但更重要的是去暢想未來,去實現夢想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往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