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幻想之都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幻想之都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同學們正在上課,突然一聲巨響傳來,窗上的玻璃來回晃個不停,似乎馬上要爆裂一般,我的心立刻提到了嗓子眼上。在瞬息之間,我捂緊了耳朵,也顧不得注意其他同學的反應了,腦袋直接貼到了桌子上,以緩和緊張的心情。

  沒一會兒,聲音消失,教師變得靜悄悄的,不過僅一兩秒的寂靜后,又傳來了另一種嘈雜不堪聲音——全班同學的起鬨聲。不知誰說了一句:“看窗外。”所有的同學立刻如洪水般想窗子蜂擁而去,至於老師,也管不了熱血激昂的學生了,也跟着拚命地擠向窗子處。

  老師,男同學,女同學一鍋粥地擠在一起,都等着賊大的眼睛看着窗外的一幕——一個巨大的飛碟把大街上的房子砸的稀巴爛。我看到這情況更是吃驚地不得了,竟然有UFO,讓我我看到真幸運。

  我一邊看一邊拚命地向前擠着,都使出吃奶的力氣了,才向前移動那麽一點點,心裡不由得憋得慌啊,無奈之下只好使出了我的絕招——無敵臭腳丫。只見,我在千均一發之際甩掉了腳上的球鞋,露出我那露着大拇指的腳。頓時,教室里一片驚慌,同學們紛紛口吐白沫,我面前瞬間寬敞了許多,我立刻來勁了,運起比吃奶還要吃奶的力氣,向前面衝去,可沒想到,我用力過猛了,一腦袋頂破了玻璃,人也隨着玻璃被頂破,從五樓飛了出去,當然,和我緊挨着的小夥子和小姑娘們也和我一起飛了出去。

  在飛出去的一剎那,我的心慌了,這下全完了,我要向人生告別了,害怕啊!但是,我突然發現,我沒有從五樓摔下去,而是像小鳥一樣飛了起來,誒呀,真爽啊,也顧不得神魔了,得趕緊回教室去,不然不安全。我正要向教室飛去,突然發現,我無法控制自己了,我徑直飛向不遠處的UFO,嘿呀媽呀,完了,那UFO里還指不定是啥呢,我再次害怕起來。

  不一會,我就飛進了UFO里,我嚇一跳,這是UFO嗎?怎麼越看越像廁所啊,馬桶,浴缸,噴頭,……這就是廁所。

  “地球人,你們終於來了,我火星之王等你們等了很久了,說吧是猜拳還是划拳?”一聲音傳來。

  不知從哪走出一“肥鴨蛋”,直覺告訴我,它就是所謂的“火星之王”,這個心理叫個緊張啊,我本來打算跑的,可是我的身體再次不聽使喚了,“猜拳!”我說道。

  “哈哈,答錯啦,我要佔領地球!”肥鴨蛋大叫着。

  話落,無數的大炮對準了我,“轟!”大炮發射了。

  啊!

  不要殺我!!

  “小盼發燒了,小盼,起床了。”媽媽的聲音傳來。

  歐,原來是一場夢。

  初二:張天賜

您正在瀏覽: 幻想之都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幻想之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