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往事已隨風而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往事已隨風而去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很喜歡坐在田野里感受風的氣息。

  廣闊無垠的田野,漫山遍野都是鮮花與綠草這對最佳拍檔。蒲公英遊盪在天地間。我喜歡親切地稱呼它為風的孩子,“風—的——孩——子——”。總是幾近溺愛地一遍遍讀,彷彿一個曖昧的微笑,一個玩耍的夥伴。

  每次我都坐在最高處,看着前面農田正在耕種的婦女,沒有淡妝濃抹,只有一張張瘦黃的臉,用略帶嬌嗔的神情說著一些兒家常。雖然她們每天都在辛苦地在地里耕種,但那豐滿的身材,顯現出農村婦女特有的魅力和美滿,因為心裡的幸福已經裝滿了——已經裝不下了,便讓多來的幸福被風吹散至全身,撐滿了整個身體。

  田野里的陽光因為天氣而換了方向,照亮了那些正在追逐嬉戲的孩童,他們的嘴角高度彎曲,懷着無限的快樂,聲音高亢地喊着話,稚嫩的聲音在田野間回蕩,打破了田野的寂靜,風把這稚嫩的聲音吹至各個山林,讓人們都體會到童年的歡樂。

  夕陽西下,風把太陽的金輝吹散了,吹給了浮雲,讓人們感受着美好而又安靜的時刻。頓時,田野里安靜地如同一幅美麗的畫,人們都紛紛放下農活——欣賞美景。老人們也不禁感嘆:“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”!

  夜深了,我靠着月光,吹着風,回家了!

  我們被風當成了享受者,如同我們的心,被“炎熱”籠罩着,只有風才能把它吹散。

  人就是這樣脆弱,坐在田野里,向遠處眺望,過了好久,才終於融入眼前的美景。只想用心體會,不願錯過每一處風景,不希望回憶這段旅程時,只是一直裝換底片和按快門,於是就閉上眼倘徉着。

  雖然很難找到,但只要相信,天地之大,總有一處風景等待着我的光臨,也就足夠了。

  也許我們應該站起來,整理整理包,把陳年往事拋在風裡,讓它隨風而去。坐在田野,尋着風的氣息,仔細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一處風景。

 

  城南完小六年級:張榮婷

您正在瀏覽: 往事已隨風而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往事已隨風而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