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母愛無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無言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母愛無言 

  一個人從呱呱墜地到蹣跚學步,從踏進校門到步入社會,時不時有一種無形的東西包圍着我們,使我們感覺到一種溫暖、一種關懷、一種幸福、一種安全感……那是什麼呢? 

  起初,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,隨着年齡的增長,那種感覺越來越強烈,原來那就是平凡而又偉大的母愛! 

  放學歸來,我和媽媽閑聊,突然,我發現媽媽盯着我的臉,說話前言不搭后語,臉上的表情看起來很緊張,我不知怎麼回事,便笑着問媽媽:“您怎麼了?總是盯着我看”。“你的眼睛疼嗎?”“不疼呀!”。“眼睛裡邊好像有什麼東西”,媽媽一邊說著話一邊給老中醫——鄉村醫生外公打電話詢問。我照了照鏡子,一開始沒有發現不尋常,仔細一看,我不由得驚訝起來,原來眼睛輪廓比正常皮膚高出了一點。媽媽的心可真細啊。媽媽打完電話,說外公也說不準那是什麼,我們還是去醫院看醫生,當時我最害怕看醫生了,怕打針、怕吃藥,媽媽耐心的給我說:“有病就要及時看,要勇敢,不能把小病拖成大病。” 

  來到醫院,經過檢查,醫生說我眼瞼上長了個“小肉粒”,說這種癥狀叫做“散粒腫”幸虧及時發現,如果及早做手術,創傷小,痛苦也小。我一聽說要做開刀手術,就非常害怕,媽媽給我耐心開導了一番,鼓勵我要勇敢、堅強。在我的配合下,醫生順利的完成了手術,臨走時,醫生還告訴媽媽怎樣護理。 

 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治療,在媽媽的細心照料下,我終於恢復了健康,又可以和平日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一起玩了。 

  母愛,雖然平凡,但在平凡中卻孕育出了一份驚人的偉大!是啊,母愛的力量就是我們生的力量。親情是博大的,母愛是無私的。母愛無言,母愛無涯!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無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無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