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可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道球球,左鄰右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,它可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大白貓呦,說它大,它也不算特別的大,中等個頭,但絕對讓你見了就愛不釋手。因為它總是眯着個眼,時不時的伸伸懶腰,打打哈欠,又長的像個保齡球,總是喜歡像球一樣的滾動,由此它得名為“球球”,名字很好聽吧!雖然有一點普通,但是很生動的表現了它的基本特徵,這個名字絕對是一流棒的。

  話雖如此,但還是讓我好好介紹一下它吧!它其實是我家養的大白肥貓,它特別的沉,吃的比誰都多,但它也有最散漫的運動,就是慢慢的散步,搞得我都不得不佩服它,真是和電影里的加非貓一個樣子,一樣的‘懶’,一樣的‘貪吃’,一樣的‘搞笑’,還有一個一樣的性格,那就是‘漫不經心’,它們都不愧是貓氏家族的子民呀!它還長着一對精靈古怪的小耳朵。

  我剛放假的第一天,就得知成績考的還不錯,心情是格外的激動,回到家,好心情一下子就變的很苦惱,因為就在我跨入家門的時候,只見一個白色的球向這邊移動,原來是我家的大白貓呀!一定又是向我要吃的了,這麼胖還了得,它自己也不知愁,還要吃,算了,反正現在也沒事幹,就領它散散步減減肥得了,這也是首要任務之一呀!

  在我的努力之下,它終於被我抬出了家門,看着它死懶死懶的樣,我不禁有一些生氣,發誓一定要把它帶過一公里才肯罷休,在它的堅決抗議之下,最後還是順從了我,跟着我一起走了出去。

  真是的,好心情都被它給破壞了,和它走在一起不是費時間,就是困的要命,走一米,休息一分鐘,太慢了吧,我現在才開始後悔當時為什麼要把它給帶出來。

  陪它散步大約需要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,終於到家了,我累倒在了沙發上,球球呢?睡着啦,還很香呢,邊睡邊流着口水,我想它在夢裡遇見火腿了吧,都這麼累了,真應該休息一下,當然,如果能叫它瘦下去再累也值得的。

  我家的球球就是這樣,過日子糊裡糊塗的不知方向,再胖也要努力吃下去,決不落後,它貪吃的習慣是再也改不掉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