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: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: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:可愛的小烏龜 標籤:單元作文 可愛的小烏龜作文 四年級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

 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,小龜整天在缸里睡大覺,天天背着個重重的殼。他的殼可美麗,一塊一塊的方格,每塊都有不同的綠色,淺的、深的……。

  小烏龜的頭更可愛了,綠綠的,像米粒似的小腦袋;一點的眼睛,黑黑的,像用墨點了一下似的;細小的小腿,爬起來,尾巴和殼顫動起來,可好玩了。

  每次,我把豬肉放在它頭前,它先以為是什麼危險的東西,把頭縮進殼裡。過了一會,發現沒有動靜,它才慢慢地把頭伸出來,用手碰碰肉塊。觀察一會,見沒事後,才把嘴伸過去吃。它先咬一口,慢慢地才整塊肉放進嘴裡咬。

  有時,它大概很悶吧,就在水缸里打翻頭。一打,四腳朝天。哈哈,小烏龜用盡全力才能把身體翻過來的呀!有一次,我把一根樹枝放在它的頭上,小烏龜馬上把頭和手腳縮進殼裡,變成一塊石頭似的。我用樹枝敲他的殼,小烏龜馬上伸出腳逃跑,爬進一個房子里,好像不準別的東西動它美麗的殼子一樣。

  這隻小烏龜是我最喜歡的寶貝。
 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: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: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