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進入初冬,我和往常一樣,每天早早地起床,照例去查看我的小烏龜。“咦,平時懶洋洋趴在沙堆上的小烏龜,今天,怎麼開始躁動了!”我俯身細細地觀擦:哦,原來冬天到了,天氣漸漸地變冷,小烏龜要冬眠了! 

  沙堆里,只見烏龜用兩隻前爪不停地將沙子向四周撥開,後腿有節奏不停地往後蹬,每一會兒,烏龜的“新房”初建輪廓,為了讓房間更加寬敞,它不停地扒,不停地修理,使之更加完善。轉眼,“新房”建好了,這時,小烏龜住進了自己的房間,然後,又用前爪不斷地將沙子堆積在身上,讓自己變得足夠的溫暖。剛才還能看見烏龜,可現在,它整個身體已經消失在沙堆中。  

  “喂,小烏龜,你在裡面睡得舒適嗎?!”  

  等了半天,也不見烏龜有動靜。過了好久,忽然,只見沙面在緩緩地滑動。“咦,這是怎麼回事。”呵呵!原來,可愛的小烏龜從沙堆里用小嘴頂開了一個圓圓的小洞,好讓空氣流通。

    “咦,從洞口還能清楚地看見它的小腦袋呢!”  

  沒過多久,只見它頑皮的小眼睛一眨一眨,連同腦袋一起縮回身體內,十分安詳地睡了,漸漸地進入了甜美的睡夢。 

  嗨!這個可愛的小烏龜,真聰明伶俐逗人喜愛啊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