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我和媽媽去超市裡買東西,走着走着,突然我看見超市的一角有許多小烏龜,我的目光立刻被吸引了,我左看右看不禁想到:我家還沒小動物,不如就趁機買一隻吧!在我的軟硬泡磨下,媽媽終於敗下陣來,我挑了兩隻最活躍也最漂亮的小烏龜去結帳…… 

  我對兩隻小烏龜分外愛惜,特地給小烏龜買了一包飼料,等一回到家,雖然我知道烏龜是要冬眠的,但還是擔心起小烏龜會不會凍着,便從媽媽的布袋中搜出一大塊棉布,包住裝小烏龜的魚缸,但這還不夠,因為我害怕小烏龜會透不過氣來,只得用剪刀剪下一小塊棉布用來當透氣口。一切完成了,我情不自禁地用手小心翻開棉布,看看那兩個小傢伙,只見它們幾乎長得一模一樣,為了區分它們,我還給它們取了兩個有趣的名字:小雷和小電。小雷和小電的眼皮都是粉紅色的,貝殼上也都長着一塊塊似菱形的圖案,就連肚子上的硬殼上也都長着眼睛一樣的花紋,只不過小電的“眼睛”寬一點,小雷的“眼睛”窄一點。我非常期盼春天的到來,春天一到,等小烏龜不在沉睡,我就可以讓小烏龜在我的手上爬,喂小烏龜吃肉絲……我沉浸在美好的幻想中。 

  想必你也心動了吧!是呀,這麼可愛的小烏龜誰能不心動呢?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