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弟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弟弟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弟弟,他的眼睛水汪汪的,鼻子尖尖的,連指甲也是尖尖的。他的脾氣可大了,動不動就抓人,而且抓人很痛,就像刀割一樣的痛。

  記得有一次吃飯,弟弟一下子爬上椅子,伸手就去抓牛肉,姨媽看見了,就用筷子打弟弟的手,弟弟連忙躲閃,嘴裡連聲嚷着:“不啦,不啦。”我想起來就覺得好笑。

  還有一次,我的表弟在玩“小恐龍”,弟弟馬上跑過去說:“我要玩。”表弟說:“不。”之後,他們就打起來了,弟弟又揪又抓,表弟也一樣。最後,弟弟打贏了,他像個得勝將軍一樣自顧自地拿着“小恐龍”去玩了,急得表弟大哭起來。姐姐看見了就對弟弟說:“你把這個拿給哥哥,媽媽再給你買個新的,好嗎?”這時他才放手。

  你們看,我的弟弟又淘氣又可愛吧!

  點評:用兩件典型事例表現弟弟格外的淘氣,小孩子的淘氣非但不會讓人覺得討厭,反而會更加覺得可愛。(指導教師 姚興橋)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弟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