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母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的嘴唇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,就是母親;最美好的呼喚,就是“媽媽 ”。媽媽 是這個世界上我最應該感恩的人,她給了我生命,給了我愛和溫暖。 

  記得小時候,搬新家時,爸爸媽媽都忙着搬家,只留幾個姐姐照看我。而我由於貪玩不小心從兩根鐵柱支撐的鏈子上掉下來,碰了後腦勺,還出了血。媽媽嚇壞了,趕緊帶我到醫院去包紮。晚上時,本來摔時沒有設么感覺的頭卻變得又腫又痛,只要輕輕碰一下我就痛得哭出來。媽媽怕我睡覺時不舒服拿家裡最柔軟的枕頭讓我枕,她還怕我留下後遺症,幾天晚上不睡覺地觀察我,白天還堅持給我上藥,她多麼愛我啊! 

  一次,我到醫院打針,可是那個護士連續扎了三次都起了包,一向堅強的我在拔出第三針后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,媽媽也心疼得哭了。她說,從今往後再也不會讓我生病了。 

  媽媽這麼愛我,無私的為我付出,可是我卻不懂媽媽,不體諒媽媽。 

  冬天快到了。有一天,媽媽忽然興高采烈地拿來一件針織毛衣遞給我,讓我試一試。我抬眼一看,那毛衣土裡土氣的。於是我想都沒想就說:“媽,這年代誰還穿着個啊,你是咋想的啊?”媽媽聽了我的話,目光頓時黯淡了下來,說:“哦,那改天我帶你買一件好了。”說完,留下一個僵硬的笑容便走了。 

  現在回想起來,我那時是多麼愚蠢啊!我的虛榮心一定深深地刺傷了您。 

  啊,媽媽,面對您無私的關愛和奉獻,女兒現在只能獻上深深的一個吻。希望這純潔的吻能撫平女兒給您心中留下的傷痕;希望着真摯的吻能讓我們母女二人更加的心有靈犀! 

  啊!媽媽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